林橙_Lynjoo

匙郁shhcghbf:

始隼   恋爱三十题01
01  牵手
下雨天是某只已经修炼成精了的大魔王最最喜欢的天气,尤其是在黑白组的后辈们都不在的情况下。不过嘛,要怎么样才能把隔壁Gravi的国王大人勾搭出来呢……
似乎是感受到了来自那一团来自沙发上的白色大型物体的怨念,如黑白两队所言顺利的进入“老年爱好”的文月海放下了手里刚刚叠好的报纸,抬起眼幽幽地盯着霜月隼。
“隼…恕我直言,你现在的样子,特别像…呃,家庭剧里被丈夫冷落的,呃…低龄怨妇。”
“……”
“啊啊,没想到海会这么说呢…”被人比成怨妇的某只完全没有一点儿生气的觉悟,反而饶有兴致地勾起了唇角,“那么…海觉得,那个会抛弃我白魔王大人的家伙,到底――是谁呢?”
“……”
折服在自家队长迷の脑回路中的文月海,内心不可闻的叹了口气,看着面起前的魔王大人突然涌上了一股深深的无力感。
“虽然这样说…但是事实上,满足条件的只有那位黑国王大人吧。”
啊,当然,如果是那位的话根本就是在天天嫌弃你吧。
这样想着的文月海只敢在内心里小声地吐槽。
“说的没错呦~”因为这个答案内心极度喜悦的霜月隼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从沙发上蹭了下来,慢慢的靠近不知所措的文月海,温柔的微笑越来越灿烂,“海桑~帮个忙撒~”
“……”无力感在慢慢的加重,文月海单手扶额,自觉的起身准备向楼下走去。
“诶诶,海都不问问我要干什么嘛?”虽然这样说,但是笑着的白魔王大人完全没有在文月海的脸上看见要再开口的意思,果然是已经拜托他太多次了吗。
“啊啊,这已经是第七次了,隼。”干脆利落的开门,文月海微微回头,“最开始的时候春还意外你为什么会出那么多情况,甚至一度有要请个保姆来看管你这个所谓的白魔王的念头。”
“可是后来…”顿了顿,连声音都变得有些无力,“现在只要说你有哪里不舒服了,就会变成‘啊这家伙一定又是想见始了吧’,然后黑队那边不管怎样就是有理由让那位国王大人过来照看你这个魔王…”
“所以现在,你的生病也好急事也好,已经在那边变成连葵那么温柔的人都不会理睬的存在了啊,隼。”
“是嘛…真是的,都不会体谅前辈的心情啊,那帮家伙。”看似苦恼的摇摇头,霜月隼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语调突然变得异常轻快起来,“不过海,这次不是生病哟。”
“麻烦你去跟haijime说,白魔王想要去逛街哦~”
“……”
喂喂,你到底哪里来的信心始一定会陪你的啊,真是。
啧,头好像更疼了啊。

Gravi的公共休息室门口,弥生春在看见文月海那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时了然地笑笑,侧身把人带进休息室,那位让白魔王大人心心念念的黑国王此刻正端正地坐在沙发上,看着文书眉头微锁。
还真是称职的队长啊。这样想着的文月海默默的唾弃了一下此刻正窝在沙发里等人领养的某只,心酸的抹了一把泪。
“海?”看见这个不常出现的身影,睦月始觉得自己的眉毛一定深深地拧在了一起,“隼那家伙又闹出了什么事啊。”
果然已经变成要用陈述的语气来说这句话的程度了啊。弥生春苦笑着和文月海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不,这次并不是…”在心里计算着对方答应的可能性,文月海想着那个无限接近零的数字无力地开了口,“他说他想要去逛街,让你陪着。”
“……”
弥生春猝不及防的听到了这一句话,护住自己的本体确保它不会掉下来以后,艰难的转过了头,却在下一秒彻底石化。
来自睦月始的声音,却像是被霜月隼施了魔法操控着。
“好。”

于是就演变成了这样。看起来莫名和谐的两人撑着一把伞出了宿舍,开心的快要上天的白魔王回头,朝还傻傻得愣在楼上的春和海做了个wink,迷之笑了起来。
“我们是错过了什么吗…”
“好像是吧……”

和始共撑着一把伞在街上走,受此殊荣的霜月隼开心得浑身都冒出了粉红色的泡泡。
“haijime~喜欢你哟!”几乎整个人都蹭在了睦月始的身上,毫不在意岌岌可危就要暴露在雨中的右肩,霜月隼弯着一双眼笑得异常满足。
“……”
看着身边人快要完全被淋湿的右肩,睦月始皱起了眉。
“过来。”
“诶诶!”
意料之外的被人揽住,霜月隼惊诧的抬头,正好对上睦月始幽深的眼眸。身为小粉丝的自觉让他有一瞬间的羞赧,下一秒右手就被另一人的手紧紧握住。
“牵好了,省的又要感冒。”
什么嘛,果然是始啊。
唇边抿起微笑,霜月隼默默的在心里默念起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说的话。
喜欢你哦,始。

东京街头的雨打湿了街道,空气里有冷气在肆无忌惮地蔓延。行色匆匆的人们来来往往,没人注意到这两个当红团体的队长大人们。
当然也没人看见,黑色的伞下,十指相扣。

――――――――――――――――――
始隼赛高!\^O^/果然三十题就是秀恩爱专属啊。第一次试水好害怕,求安慰嘛(打滚)

评论

热度(51)